AMD
VENTUZ WATCHOUT Mini Z-Screen
WATCHOUT

多元融合顯示系統WATCHOUT,能創造出巨大、清晰、真正無縫的寬屏影像,以及各種現場特效。由一台負責製作與控制的電腦主機,透過網路控制所有播放的電腦。無論主控電腦還是播放電腦,都需要安裝一個WATCHOUT密鑰,即N+1模式。

使用具高解析與正確率的WATCHOUT,組合和管理節目中所有不同媒體元素:影像、靜態圖像、動畫、圖形、動態訊息、聲音,能完美同步在多個顯示器上播放!

WATCHOUT易於整合並控制外部機組與設備,對顯示器、頻道或解析度沒有限制,具備超過15年無與倫比的性能和可靠性,WATCHOUT是全球專業節目創作者的選擇。

WATCHOUT相當適用於現場活動,3D地圖、廣播、數位看板、展示廳、體驗中心等等,任何需要多元顯示設備或增強影響力的場合及應用,WATCHOUT皆能滿足。

應用 全球最大屏管理系統,可支援多投影機及多螢幕應用
完整編輯管理 投影融合幾何校正 多樣顯示方案 多元展場呈現 即時互動展現 3度空間立體特效

應用領域

Architechecture Theater Attractions Live Enents

St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