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D
VENTUZ WATCHOUT Mini Z-Screen
Radeon™ Pro
FirePro™ 3D FirePro™ 2D VDI & 雲端伺服器
AMD Radeon™ Pro 系列

Radeon™ Pro 系列顯示卡,是為專業人士突破科學、技術與工程限制而設計,已針對開放原始碼軟體最佳化,並經過廣泛的 ISV 應用認證測試。最新Radeon Pro工作站顯示卡成員Radeon™ Pro WX 9100與Radeon™ Pro SSG,採用「Vega」GPU架構,帶來2.3倍效能加速專業應用程式、2.6倍幾何座標吞吐量,能輕鬆應對複雜模型,無區域性記憶體限制,可處理龐大資料集,突破terabyte繪圖記憶體障礙,並實現8K影片工作流程。AMD還為專業內容創作者提供各種工具與開源軟體。

FirePro™ 3D 專業工作站繪圖顯示卡

AMD FirePro™專業繪圖顯示卡,提供 3D 工作的卓越視覺品質、應用程序的反應能力,以及 CAD/ CAE 及媒體娛樂專業人士所需的計算性能。

FirePro™ 2D 專業多螢幕輸出顯示卡

VDI & 雲端伺服器

Sky 系列服務器顯示卡
AMD FirePro™ 具有領先的虛擬化技術,旗下 Sky 系列伺服器更是擁有超高效能的運算能力,可以為廣泛的用戶端設備帶來圖形加速計算體驗。

產品優勢
◆ 最新 28 奈米 GCN 核心的伺服器顯示卡
◆ 支持 30-bit 顯示通道
◆ 支援 RemoteFX、VMware ESX、Citrix XenServer 虛擬機技術

Radeon™ Sky 系列顯示卡
AMD Radeon™ Sky 系列顯示卡專為滿足雲端遊戲市場的新興需求而設計,可將 PC 和遊戲機級的遊戲體驗流暢地送到任何設備,藉此打造跨平台、流暢的雲端遊戲體驗。

產品優勢
◆ 支援多種 API 應用介面
◆ RapidFire 顯示技術
◆ 最大限度地縮短延遲
◆ 優化網路頻寬